何景树

喜欢唱歌画画写文的一个渣渣。
扩列接无偿,画极草 画风蹦迪

boss总是这么幸灾乐祸

【沙雕向互动】

“luca!不要和小孩抢饮料,你要喝的话自己去那边的货架拿!”ike对着某神经大条地黑手党boss无奈大喊。

luca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一脸快要哭出来表情的小孩不知悔改地大笑,并把手中玻璃瓶里的可乐一饮而尽。

委屈的小孩瞬间绷不住了,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,脸上却是不服输的表情。

“luca——”ike皱着眉头走到luca旁边,正打算开始说教却被打断。

luca转头对ike做了个嘘的手势,随即蹲下身看着满脸鼻涕眼泪的小男孩:“小孩,你要知道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,除非你长到和我一样强壮,你知道吗?”

小男孩咬着嘴唇看着luca不说话。

“你知道吗小孩,你这样很有骨气,和我一样坏,我很喜欢你,你很pog哈哈哈哈。”luca发出健康地笑声,从手边的货架上拿下一瓶可乐,单手弹飞了瓶盖递到小孩面前。

小孩顿时破涕为笑,接过了可乐,他抬头看了看luca,又看了看luca

身边的ike,突然转身快速跑走了,跑了有一段距离后,回头大声向luca喊道“我长大以后会比你更加强壮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pog。”luca大笑。

ike舒了一口气微笑起来“我还以为你会把哭了的小孩扛起来丢出去。”

“不,怎么会,我弟弟都还活得好好的呢。”luca笑着回答。

“哦对了,你刚刚说那小孩子干了坏事,他对你做了什么?”ike问。

“哦,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啊,我没告诉你吗?”luca语气有些迷惑。

“什么?”ike更加迷惑,并且感受到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他在你外套上黏了口香糖,粘完就跑,我觉得这很不pog,所以把他抓来了。”luca解释道。

“什么——”ike急忙脱下外套,白色外套的后背部分赫然黏着一个粉色的泡泡糖,ike气得差点晕过去“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

“我以为你知道。”luca答道。

“oh——no——holy shit,luca你是对的,我现在想把那个小孩弄过来揍一顿,我要杀了他!”ike看着又粘又恶心的泡泡糖咆哮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这就是他看到你就跑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luca笑地摇头晃脑,开心得不行。

“luca——不要笑地那么幸灾乐祸!”ike扶额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

看逃出生天实况有感,我觉得他们太好笑了兄弟们,我文笔巨差就是整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